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濮阳县法院举办第三期“夜校”大讨论

  发布时间:2021-12-10 08:30:27



    为落实县委关于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开展“大学习、大讨论”的决定要求,12月9日,濮阳县法院在一号审判庭举办第三期“夜校”大讨论,党组书记、院长韩军、全体干警参加讨论活动,党组成员申相伟主持讨论活动。

    濮阳县法院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对市委能力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清廉濮阳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编写的《党员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典型案例汇编》进行了学习,并且由每个支部推选一名发言人员对学习《典型案例汇编》的认识作典型发言,充分发挥了案件警示教育作用。

    由各支部推选的六位同志发言内容准备充分,思想认识深刻,都为党员干部作出了积极的表率。大家一致认为今后要继续学习《典型案例汇编》,把典型案例当做“对照面”,加强警示教育,提高思想认识,在工作中勇于担当、奋发作为,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