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国旗与朝阳同辉 聚合力为党庆生

  发布时间:2020-07-02 09:59:06







    七月党旗漫展,法院牢记党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成就,增强全体党员凝聚力、战斗力,践行初心使命。7月1日上午濮阳县人民法院开展了庆“七一”升国旗仪式、“团结就是力量”拔河比赛,以实际行动为党庆生。全院干警参加了本次活动。

    7月1日上午8时,县法院办公楼前全体党员着制服、戴党徽,排成方队,庄严隆重。法警队员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全体党员迎着朝阳凝视国旗,奏唱国歌,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行注目礼,满怀对党和国家的无限忠诚,共同为我们的党庆生。

    随后,党组成员孙伯韬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高世印代表院党组讲话,为全体党员送去节日祝福,并勉励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永葆赤子之心,勤勉奉献,以更优异的成绩为党献礼。

    上午9时,在办公楼前进行了“团结就是力量”拔河比赛,紧张激烈的拔河比赛开始了。赛前各队统一口号,为自己加油打气,紧接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选手们的口号声、啦啦队的加油声、鞋底摩擦地面的沙沙声,奏成一曲为党庆生的交响乐,选手们的汗水落地迸溅的瞬间、拼搏奋进的姿势、队长加油鼓劲的红旗交织成一幅团结合作、奋勇当先法院人的生动画卷。最后,经过激烈的比赛,男女队伍均角逐出一二三名,党组书记、院长韩军,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高世印,副院长娄建华分别为一二三名颁奖。

    建功新时代、党员当先锋。通过本次“七一”庆祝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合作、勇于担当,努力谱写我县法院新篇章。

责任编辑:韩亚茹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