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濮阳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保密知识教育考试

  发布时间:2020-07-01 08:35:05




    保密工作事关党和国家的安全和利益,是维护国家统一、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重要保障。6月29日上午,濮阳县人民法院按照市中院的统一部署,组织全体干警开展了保密知识考试。

    本次测试试卷依据濮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办公室《保密工作应知应会》要求出题,涉及《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 、《人民法院工作秘密管理暂行规定》等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重点考察了干警工作对保密知识的掌握程度,以及在工作中的操作熟练程度。

    通过此次考试,该院干警更加全面、仔细了解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加深对保密技术防范知识的了解,真正从思想上、行动上筑牢安全保密防线,进一步提升了保密意识。

责任编辑:韩亚茹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