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濮阳县法院召开审判质效暨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2-05 10:24:38




    12月3日,濮阳县法院召开审判质效暨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部分院领导、员额法官及法官助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管办主任对照审判绩效考核指标,就该院审判情况逐项分析讲评,并通报了2018年1月至11月全院发回重审、改判案件以及上诉移送超期案件的情况。派驻纪检组组长传达了以案促改典型案例通报,高世印副院长传达了《关于将加强和规范涉诉信访矛盾化解工作的指导意见》,对涉诉信访、扶贫攻坚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石文英院长传达了全市法院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座谈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徐哲院长的讲话精神,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以案促改工作推进审判质效提升提出明确要求,她强调:一是奋勇加压,做好冲刺工作。全体干警要抓住岁末有限时间,查找部分指标落后的原因,对照绩效考核项目要求,查漏补缺,全面提升各项质效指标,力争取得好成绩。二是坚定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干警们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正确认识“严管与厚爱”“惩办少数就是爱护多数”的关系,时时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三是加强学习,提升司法能力。坚持以学促干、以案促改,争做合格党员、合格法官,从严从实提升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能力,维护法院和法官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韩亚茹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