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濮阳县法院召开端午节节前廉政恳谈会

  发布时间:2018-06-19 08:55:30



    端午节将至,为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廉洁过节、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6月15日下午,濮阳县法院召开端午节节前廉政恳谈会,该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县纪委监察委驻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尹亚鑫同志传达了县纪委监察委印发的《关于加强“五一”“端午”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宣读了《中共河南省纪委关于五起省管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和《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问题的通报》的内容,尹亚鑫同志提醒全体干警要以典型案例为警示,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纪律和规矩放在前面,党员干部要严守法纪、廉洁自律,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强化廉洁意识;二是严格按规章制度办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三是加强监督,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力争全体干警度过一个文明、廉洁的端午节。

责任编辑:韩亚茹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