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濮阳县法院积极参加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9 17:56:36





    为进一步推动平安建设工作,持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3月28日上午,按照县政法委、县综治办的统一部署,濮阳县法院与多家单位共同开展了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濮阳县法院共设4块展板,向群众全面展示了该院近年来在平安建设工作方面开展的一系列措施和取得的成果,同时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进行治安防范知识宣讲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平安建设工作及相关法律知识,让平安建设观念深入人心。

    本次集中宣传活动中,濮阳县法院共发放平安建设宣传页41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30余人次,为维护社会稳定和开展新一轮平安建设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责任编辑:韩亚茹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